浮云梦枕

【多CP】九界遨游(1)

×现代网游设定,考虑年龄差问题,不沿用原剧任何血亲设定。

×主CP为藏温、缺俏、雁默、苍竞,请看清楚不要自己踩雷。

×章回小故事,无主线,有梗就写,没梗就歇着,什么时候想完结就完结XD

    

----------------------- 


一、苗疆三杰


藏镜人自网游“九界”开放竞技场系统以来,一直主攻二对二,直到某天他的搭档好友捡了个野生的神医回来。神医说的是那人的门派,就像藏镜人玩的武圣一样,只是九界的职业之一,并非是指那人的技术。


事实上藏镜人也看不出那人的技术,他第一眼只看到了对方一身寒酸的蓝装混紫装。在游戏装备品级已经开放到最高级别的银装神器的现在,还穿蓝紫混搭的人要么是玩得根本不上心的种菜党,要么就是弱鸡。无论那人属于两种中的哪种,藏镜人都很想说“不约”。


但千雪执着的要加那人进队,还说要带他一起打三对三——据说是为了报那人在他跟人野外乱斗被围殴时仗义给他加血的恩情。虽然最后他还是挂了,那人也是秒躺尸,但千雪孤鸣向来恩怨分明。


得知原来对方帮了自己的好兄弟后,藏镜人也不便再反对,就把人加进组,顺便丢了个好友邀请。


从此他的好友名单上多了个叫“神蛊温皇”的神医。


藏镜人总觉得这名字莫名有点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看过或听过,随手翻了神医门派的排行榜也无所获后,他就把这事忘了。


因为角色创建时随机出生的主城是苗疆,藏镜人跟千雪的竞技场队伍就叫“苗疆双煞”,现在多了个温皇,正好他也是苗疆人,一番讨论后,队名更换成了“苗疆三杰”。说是讨论,其实只是千雪自言自语了一会儿强行敲定的。藏镜人不太满意这新名字,觉得不如原来的霸气,千雪却很喜欢,认为听起来比原队名有文化。至于温皇,对此未发表任何意见,似乎根本就无所谓。

    

    


无论如何,队伍建起来,接下来自然是去实战热身。


藏镜人和千雪孤鸣以前都没打过三对三,但竞技场规则实际都差不多,适应起来也不难。不过他俩长年无聊了就刷竞技场,个人积分都挺高,连带队伍匹配的对手整体实力也偏强,考虑到温皇那身装备,两人都不指望他派上用场,藏镜人更是直白地给温皇安排了个保护好自身别死太快就可以的任务。


作为一个新加入的,温皇对藏镜人这队长的指挥很是服从——无论藏镜人和千雪跟对面打得多激烈,他始终镇定地窝在休息区里不出来,安稳地蹭着积分和声望。虽然看这货俨然一副竞技场躺尸老板的模样很不爽,但对方毕竟也没添乱,藏镜人忍着忍着,渐渐也就习惯了。

    

    


作为免费带温皇刷竞技场的苦力,藏镜人直到很久以后野外跟人PK时才发现这家伙原来是扮猪吃老虎。


当时藏镜人刚和苗疆最大的帮会“皇世经天”的帮主颢穹孤鸣闹翻退帮。作为帮里曾经的战斗主力,他仇家不少,见他少了帮会做后盾,曾经被他打得满地滚的敌对自然不会错过机会,野外遇到一言不合就开红成了司空见惯的戏码。


以藏镜人武圣排行前三的实力,平时是不在意两三个小鱼小虾的挑衅的,但那天他运气不好,难得独自在野外闲逛一下就遇到敌对一整个收割团在天允山清地图。眼看着他要战死的时候,天降甘霖,不知哪里飘过来的治疗术生生把他的血线从垂死状态拉回了安全级别。这样变态的一个技能逆转局面,除了要求神医对技能释放的时机把握精准外,装备没好到某个程度也做不到。


然而当时藏镜人乱斗之中无暇去找人,只注意到有个蓝色身影跟在他不远不近的距离,于敌阵中进退自如,走位浪到飞起。


这场野外混战最后因千雪孤鸣听到消息带人来帮忙而画上句号,之后藏镜人才发现那道蓝影就是平时仿佛总在跟随状态蹭经验蹭声望的神蛊温皇,与此同时心底生出了强烈的想揍对方的冲动。


不过,他还是给了温皇一分钟解释。


而温皇的解释很简单,“因为你们没问啊。”


那语气无辜到了极点,却怎么听都像带着几分调戏。千雪孤鸣脑袋放空了片刻,终于想起来这种五行欠抽的语气为何觉得似曾相识。


想当年他初识家族里的竞日孤鸣时,对方就是穿着一身垃圾装在做采集任务,他看这人挺惨的,好心分了对方几株人参,后来在帮里见面才知道这人原来是富得流油的副帮主,简直呕血三升。


大约是同样的打击经历了两次,所以千雪孤鸣接受起现实也很迅猛,一句“黑心温仔你以后不可以再划水了啊”就算把问题带过了。


藏镜人却不那么好忽悠,毕竟加入固定队以来一个多月有余,温皇多的是机会坦白,只是别人没问他自己就不说,怎么看都是推托之词。


见糊弄不过去,温皇这才叹气答道:“好吧,主要是什么都不做躺着当废人感觉太好,所以我想多蹭一段时间。”


“……”


这回答诚恳直白到了藏镜人都无话可说的地步,于是他沉默着直接开红把温皇揍了一顿。


那之后,藏镜人原本已经很凶残的名声便更加无可挽救,终于落得被其他玩家赠以“万恶罪魁”的称号。毕竟,这位可是传说中发起狠来连治疗都揍的存在啊!



-待续-


趁着午休时间撸一章找找手感,话说藏温有人吃吗!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以粮待人。
杂食派,会写的都是喜欢的,没写的就是不吃。
暂蹲金光,九龙变-墨邪录混邪,齐神只吃宁雪,仙古只吃雨拓。